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白酒

白酒

 

【政苏】(恶搞向)父皇,他们叫你老婆诶!

是个扶苏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故事ni

OOC慎


  忘川是名士永居之处,然而忘川也有阎君安排住进的“流动人口”。他们要还了前世的愿才可投胎转世。

  因为人口不断的流动,忘川自然也是与时俱进的,通讯设备的普及极大方便了喜欢宅的名士们。无论是叫外卖还是获取新闻传播流行语都十分便捷。

  知交圈就是忘川人经常刷的社交网,忘川名士们都带着官方认证的亮高头衔。

  扶苏闲来无事的时候,把忘川帝王们的简介翻了一遍。发现那些后世皇帝们多少都在自夸或者“凡尔赛”。只有自家父皇,就简洁明了的仨字儿——秦始皇。

  一些忘川居民对此的评论是老干部风格,扶苏查阅过老干部什么意思后,觉得他们的评价十分中肯!

  扶苏又划了几下屏幕,再看看大家对父皇的印象,却意外地发现“老婆”这个词高居榜首热词第一名!

  当扶苏得知老婆是现代人对正妻的普遍称呼时,扶苏表示他不懂这些人的脑回路,但他大为震撼。

  于是乎,嬴政从千工社回来的时候,就看到扶苏用发现新大陆的眼神盯着他看。

  这是怎么了?气傻了?

  嬴政不明所以,但面上仍然不动声色地任由扶苏侍候他宽衣入座。看着扶苏端过来的小食和热乎的茶饮,嬴政就知道扶苏已经不为他们早上吵架的事生气了。便放下一半儿的心饮茶,敌不动我不动,等着他沉不住气。

  说到父子二人吵架,也无可厚非。毕竟生活总会有些摩擦。吵架的性质和扶苏偶尔调皮不听话——当然是嬴政视角结论——不一样。嬴政既不舍得打骂扶苏,又不舍得他哭,再者,前世的结局令他心悸,更是不敢再把人赶出家门。所以,每次吵架都是他把扶苏留在家里,自己去千工社待着。

  结果是要么扶苏认错哄他回去,要么他自己气消了回家,总之结局皆大欢喜。

  “父皇,苏儿反思了,都是苏儿的错……”

  “你离朕近点儿。”

  嬴政拽过扶苏往怀里压,才感觉心完全放下了。

  扶苏羞愧的脸红,无论多少次被父皇这样对待他都会害羞。但是为了捉弄一下父皇,扶苏清清嗓子,从嬴政怀里钻出来,捋了捋乱掉的发丝,才一本正经地拿出终端。

  嬴政看不懂,眼神表示疑问。

  但他的内心下意识觉得肯定没好事儿。

  “父皇,有三千多人叫你‘老婆’诶!”

  嬴政向扶苏手指的地方瞥了一眼,表情并没有什么变化。事实上,现在的状况比嬴政心理预估的要好,完全在承受范围之内。

  “父皇,老婆的意思是……”

  “朕知道。”

  扶苏以为嬴政不懂,正欲解释,却被父皇一句知道卡住了。

  “朕习惯了。”

  嬴政摸摸呆住的扶苏,忍不住笑了。突然,嬴政想给这个试图捉弄自己父亲的小狡童一点“回敬”。

  “苏儿,你可知他们对你最高的印象是什么吗?”

  嬴政一脸打趣的神情莫名让扶苏有些窝火。

  “老婆的话,我的王夫人早说过要娶我的话。”

  “不,苏儿最高(热度)印象词不是老婆。”

  “那是什么?”

  扶苏只顾着关注他父皇,还真没注意到这些人对自己的印象。只见嬴政滑动屏幕,打开扶苏的主页——只见印象热评第一赫然写着“宝宝”二字。

  扶苏看得头皮发麻,他思考了一下,道:

  “这肯定是同一批人。”

  嬴政意会,反贴近扶苏,在其耳边低声调侃:

  “宝宝。”

  扶苏好似被雷劈了一般,浑身不适。具体来说扶苏感觉到尴尬+害羞的混合发酵出说不清楚的心情。

  嬴政吹了一下扶苏的耳根,心情大好。

白酒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白酒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